• (如果结果不如你所愿,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。)愿所有梦见过远方的人,心有惊雷,生似静湖。——题记成长就是一个不断失去的过程,亦是一个持续蜕变的过程。一路荆棘丛生,一路繁花似锦;一路泪湿青衫,一路欢声笑语。周国平曾说:“坚持做有梦的人,梦能成真,即使不能,也可丰富你们的心灵。”成长贵在有梦,怀梦前行的人生,即使没有轰轰烈烈、高潮迭起,也一样会流溢着独一无二的光芒。我常常思索,我们的青春,它真是一个奇形怪状的玩意,短短的身子,偏偏拖了一条长长的尾巴,像翅膀一样招摇着,久久不肯离去。就这样,一盏灯还亮着,但一首歌已唱完;一场戏,还没有散场,一份爱已走到尽头。然后它终于摇摇那尾巴,快速离去。任由我们独自抓到.....
愿所有梦见过远方的人,心有惊雷,生似静湖。
——题记
成长就是一个不断失去的过程,亦是一个持续蜕变的过程。一路荆棘丛生,一路繁花似锦;一路泪湿青衫,一路欢声笑语。周国平曾说:“坚持做有梦的人,梦能成真,即使不能,也可丰富你们的心灵。”成长贵在有梦,怀梦前行的人生,即使没有轰轰烈烈、高潮迭起,也一样会流溢着独一无二的光芒。
我常常思索,我们的青春,它真是一个奇形怪状的玩意,短短的身子,偏偏拖了一条长长的尾巴,像翅膀一样招摇着,久久不肯离去。
就这样,一盏灯还亮着,但一首歌已唱完;一场戏,还没有散场,一份爱已走到尽头。然后它终于摇摇那尾巴,快速离去。任由我们独自抓到一把空气。
有人说,或许青春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走过的一条路。可,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我们应如何走过这趟沉重而青涩的旅程。一旦我们迷路,就只能在半路徘徊,望着起点和终点,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位置。
是啊,青春不过是一条沉重而又轻松的旅程,沿途的风光再美,也终究是海市蜃楼。只可观不可触摸,一旦碰到,便误入歧途,如同走入一片荒芜的沙漠。前不见古人,后不见来者。
踏在一条随时都会出现故事的路上,人们忐忑不安。也有甚者,边走边欣赏他人的故事,自己只做鼓掌的观众。
这是一条怎样的路?阳光四溢,有些过分;漆黑无比,更加过分。只是当你迈着小小的步伐,紧张的终于走到了尽头时,才会不禁长舒一口气。
回望着自己的走过的足迹,感到颇有丰收。可再望着远方未到达的终点,却又有些渺茫。“岁月悠悠,衰微只及肌肤;热忱抛却,颓废必致灵魂。”青春如初春,如朝日,如百卉之萌动,在最美好的阶段,应把握美好时光,以热忱拥抱世界。路漫漫其修远兮。
青春永远走在路上,永远预示着明天,象征着朝阳。挥舞着青春的旗帜,凝聚着生命的活力。我们要珍惜时光、把握青春、努力奋斗,才能开创理想的人生。它教会了我们成长,也带我们离开了童稚,步向了稳重。
青春的岁月里,我们成功地拥有了很多,例如朝气、好奇、警惕心和免疫力,一切都显得那么相辅相成。
我常常回头凝望我走过的青春。每一个脚印都是我成长画卷上的一笔。无论成功与失败,欢乐与悲伤,只因那是我的过去,而变得那么重要。
回首一路的磕磕绊绊,成长的路从来都不是一人独行,每一个凝望远方的身影,都是你我的伙伴。漫步成长之路,别忘带上勇气与坚持,别错过两岸风光,如此这番你我都能拥抱更美好的明天。
后记:也许在很久以后,最大的安慰莫过于意识到,已经把全部的青春力量献给了人生最重要的成长岁月。当华美的叶片落尽,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。
,如果结果不如你所愿,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。,如果结果不如你所愿,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。.....一路的磕磕绊绊,成长的路从来都不是一人独行,每一个凝望远方的身影,都是你我的伙伴。漫步成长之路,别忘带上勇气与坚持,别错过两岸风光,如此这番你我都能拥抱更美好的明天。后记:也许在很久以后,最大的安慰莫...